建院新闻 建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建院新闻 > 正文

信阳理工职业学院莅临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考察交流工作

发布日期:2023-03-16   点击量:

3月15日,信阳理工职业学院党工委委员张卫兵、常务副院长黄功学、副院长张东斌、李培启一行携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莅临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考察交流,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理事长谷建光,校长郭长庚,副校长蒋志民、侯耿耿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考察,并于行政楼211会议室召开座谈会议。会议由校长郭长庚主持。

会上,校长郭长庚对张卫兵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从校区建设、发展历程、升本规划等方面介绍了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学校在“双高”建设、师资队伍、技能大赛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效。

信阳理工职业学院党工委委员张卫兵简要介绍了信阳理工职业学院的筹建情况,高度赞赏了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办学成绩与近期发展思路。他还提出了目前在学校筹建过程中遇到的困惑和问题,并希望能与林州建院有更加深入的合作。

随后,信阳理工职业学院常务副院长黄功学,副院长张东斌,人事、学生工作负责人赵东依次介绍了学校的筹建历程和分管工作,并希望今后两校能在学科建设、教学科研等多方面加强交流与学习,共同发展。

最后,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理事长谷建光发言。谷总对张卫兵一行考察第一站来到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表示衷心感谢。谷总表示,信阳理工职业学院地理位置优越、发展前景好,本次校际交流给两校提供了互学互鉴的平台,搭建起经验共享的桥梁,对助力双方学校向着更好的方向发展具有重要意义。随后,谷总就信阳理工职业学院招生计划和师资队伍等方面分享了相关建议。谷总最后表示,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入开展沟通交流,深化合作层次,拓展合作领域,携手为区域经济发展和河南高等职业教育事业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