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概况 师资力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概况 > 师资力量

目前,我校拥有名师、工匠领衔的双师结构优良的教学团队,其中国家级优秀教师3人,省级教学名师3人。具有研究生学历(学位)的教师占专任教师的比例为54%,具有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以上的专任教师占专任教师的比例为32%。

我校学生参加全国性各类学科竞赛屡获佳绩:智能建造系师生参加的省职业院校教学能力比赛分获一、三等奖;省第一届职业技能竞赛中挺进前十名;全国新工科创新创业大赛河南总决赛分获个人二等奖、优秀组织奖;多名学生在2022“建美中原”河南省大学生建筑设计大赛中喜获一、二、三等奖。学校十分重视教师教学能力的培养,多名教师在省级比赛中获奖:智能建造系王中等老师的《建筑竖向构造》获得省级一等奖,并取得国赛入围资格;陈洋平等老师的《基于红旗渠精神的快闪店设计》获得省级三等奖;由数字经济系赵露、王智青年教师辅导学生的项目《解忧杂货铺》在河南省创意设计大赛暨“2021长三角全球创意设计大赛”河南赛区选拔赛“商业模式设计”赛道中荣获三等奖;候晓静老师指导的《多样化营销下的酒店财务管理》获河南赛区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