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院新闻 建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建院新闻 > 正文

安阳师范学院党委书记纪多辙一行莅临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考察交流工作

发布日期:2023-03-13   点击量:

3月10日上午,安阳师范学院党委书记纪多辙、党委组织部部长刘振红、党委办公室主任时斌、教育学院副院长任国防一行莅临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考察交流。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校长郭长庚,党委副书记、党建指导员牛永刚、副校长蒋志民、侯耿耿及部门负责人接待了安阳师范学院考察团一行,并同他们进行了亲切交流。

考察期间,安阳师范学院领导参观了林州建院教学楼、实训楼、图书馆、学生宿舍等场地。

考察座谈会上,校长郭长庚对安阳师范学院各位领导、同仁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郭校长简要介绍了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他指出,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和安阳师范学院两校之间有着深厚的友谊,同时有着较好的合作基础和空间。

他希望今后两校能够抓住契机,不断拓展交流合作领域,相互学习,共同进步,共谋发展,为河南省高等教育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安阳师范学院党委书记纪多辙首先向校长郭长庚等领导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由衷的赞赏,希望学校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不断取得新的跨越,并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加大学习交流力度,推动两校事业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