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院新闻 建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建院新闻 > 正文

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组织召开2023届毕业生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3-03-10   点击量:

为做好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提供更多优质就业岗位,搭建更高水平的就业平台,助力学生顺利就业,3月8日,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召开了用人单位宣讲会。本次宣讲会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进行,由就业办路广明老师主持,毕业班辅导员及毕业班同学共计300人参加。本次宣讲会,邀请到的企业是浙江天煌科技实业有限公司。

首先,路老师简单介绍了该企业的情况,提醒同学们认真听,珍惜每一次就业机会,争取找到自己喜欢的就业岗位。

随后,由该用人单位人力资源总监任仁君通过PPT形式详细介绍了公司背景、企业文化、企业员工培养模式、企业目前发展状况及发展前景,阐述了招聘各岗位的职责、要求,并就学生们的提问进行了更进一步的交流。

学校十分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主要领导经常深入企业开展“访企拓岗”活动,各系部根据学生专业特点、个性需求,积极拓宽市场化就业渠道,增加就业岗位,不断满足学生的就业需求,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