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院新闻 建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建院新闻 > 正文

中原华信集团总裁李丽一行到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3-01-03   点击量:

2023年1月2日,中原华信集团总裁李丽、集团人力副总裁赵飞、集团E与党政办公室主任马婧一行,来到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调研指导工作。林州区域监事会主席李保卫、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校长郭长庚、副校长宋太平陪同调研。

李丽总裁实地察看了学校综合实验楼和学生宿舍楼四期工程建设情况,详细地询问了工程进度和放假安排。李总裁指出,要保质保量按期完工,确保秋季如期开学使用。李丽总裁一行还看望慰问了假期值班人员,李总关切地询问大家的值班和生活情况,认真了解各个岗位的运行和保障情况,并对坚守在工作岗位的人员表示诚挚的慰问和衷心的感谢。

之后,李丽总裁一行在行政楼211会议室召开了工作调研会议。

会上,郭长庚校长对学校整体工作情况进行了全面总结和汇报,宋太平副校长就分管工作内容进行补充汇报。

随后,集团人力副总裁赵飞询问了学校提质增效的落实情况。

最后,李丽总裁作总结讲话,对下一年学校发展规划、工程建设和新学期开学准备做重要部署。李丽总裁首先对林州建院领导班子做出的努力与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今后学校工作提出以下要求:

一、准确把握集团李主席对林州办学工作的指示精神。正确理解集团出台的政策文件精神,深刻领会集团文化,班子队伍要增强履职能力,解放思想,创新高效开展工作。

二、统筹布局,提前做好下一年学校发展规划。学校要提前着手,系统推进,全面提速“升本”计划与“双高”建设行动计划,举全校之力争取申办本科层次职业教育,开创学校事业发展新局面。

三、梳理工作内容,突出工作重点。全校管理队伍要自上而下,层层贯通,目标一致,持续深入推进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加强专业建设,提高教师队伍建设。

四、细致分工,扎实做好2023年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制定开学各项工作预案,加快图书馆、宿舍楼等工程建设进度,确保新学期投入使用,满足师生需求。

最后,李丽总裁希望班子成员要提高站位,放大格局,团结协作,传递信心,为推动林州建院高质量发展作出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