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院新闻 建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建院新闻 > 正文

林州建院与三维圈数科集团校企合作洽谈会

发布日期:2022-12-31   点击量:

2022年12月29日下午,三维圈数科集团董事长付守闯、总经理徐明星以及总监王小明一行3人到我校开展校企合作洽谈。校长郭长庚、副校长晏祎出席洽谈会,智能建造系和产教融合处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前,副校长晏祎带领三维圈数科集团一行人参观了林州建院校园,并观看了华信集团企业的介绍和我校建筑规划景观视频。

洽谈会上,晏校长对三维圈数科集团表示热烈欢迎,对林州建院的基本情况做了介绍。晏校长希望能够与三维圈在产教融合、社会服务、课程建设等方面实现共建、共享、共赢,合力将林州建院打造成为具有一方代表性的“豫北无人机培训基地”,并通过校企合作多渠道开展无人机技能培训、1+X取证等多元化发展,为学生和学校发展提供多向选择。

智能建造系主任王中对学校智能建造系的系部情况做了介绍,并对智能建造系目前开展的工作以及未来的规划做了进一步的讲解。

三维圈数科集团总经理徐明星通过PPT详细介绍了公司情况以及整个公司的组织架构系统。

三维圈数科集团董事长付守闯提出此次合作是基于公司无人机板块谈校企合作,合作的目标是与智能建造系相结合在林州建院建设无人机培训基地和智能建造的大数据中心,同时还将在工业安全、建造运营等方面多方位搭建合作平台,促进学校与企业多方位共同发展。

会议最后,郭校长在讲话中指出此次会议主要目的是确定合作的方向,将企业的无人机产业发展与林州建院专业建设联系起来,建设具有地方标志性的实训基地。郭校长要求在合作中搭建共享平台,通过资源整合成立集无人机维保、研发、运维、安全检测于一体的无人机工程技术服务中心,以辐射豫北,辐射豫晋翼三省。郭校长指出林州建院非常重视与企业之间的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希望通过走校企合作道路实现校企双方双赢的局面。

此次洽谈校企双方就无人机基地建设、工业安全数据中心建造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谈,此次会议确立了双方合作的整体方向,为校企合作开展奠定了基础。

此次洽谈校企双方就无人机基地建设、工业安全数据中心建造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谈,此次会议确立了双方合作的整体方向,为校企合作开展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