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院新闻 建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建院新闻 > 正文

喜报!林州建院在第十届大学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族宗教理论知识网络答题活动中获奖

发布日期:2023-01-07   点击量:

近日,中共河南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河南省教育厅下发《关于公布民族宗教理论知识网络答题活动和主题演讲比赛结果的通知》(豫教工委〔2022〕161号),在河南省第十届大学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族宗教理论知识网络答题活动中,我校智能建造系学生李贤惠荣获优秀选手奖。

活动开展以来,校党委统战部高度重视、充分宣传、广泛发动,结合学校实际采取多种形式加强民族宗教理论政策的宣传教育,认真组织学生上网答题,在全范围内形成了学习宣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族宗教理论知识的热潮,取得了显著成效。

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将以此次荣誉为契机,持续开展党的民族宗教政策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宗教工作重要论述的学习活动,并将学习成果与教育引导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扎实做好高校防范宗教渗透工作,进一步铸牢师生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