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院新闻 建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建院新闻 > 正文

喜报丨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省级职业教育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取得重大突破

发布日期:2022-11-12   点击量:

按照《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 2022 年河南省职业教育和继续教育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申报工作的通知》(教办职成〔2022〕245 号)要求,经学校建设、推荐申报、专家评审和结果公示,林州建院智能建造系组织申报的《建筑工程计量与计价》、《建筑构造》2门课程获河南省教育厅立项。

8445

自本学期以来,智能建造系始终紧抓教学资源建设工作,重视加强院系科研水平,不断提升教师教学技能和学生职业技能,在教学、科研等方面取得了一系列可喜成绩。2022年9月,智能建造系王中主持申报的项目《河南省建筑产业数字化提质升级发展研究》获2023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重点科研项目立项;2022年6月,智能建造系王中老师主持项目《新时期职业教育促进乡村振兴的作用机理及实现路径研究》获河南省教育厅批准立项;2022年6月,智能建造系师生在河南省第一届职业技能竞赛中获得前十名的好成绩。

本次省级职业教育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的立项既是系部教师共同努力的结果,更是林州建院深化“三教”改革的重大成果,标志着林州建院课程建设向前迈进了一大步。校长郭长庚教授表示,林州建院将继续深化职业教育标志性成果的建设,为将学校建设成为河南省高水平职业院校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