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院新闻 建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建院新闻 > 正文

赞!林建学子4个作品在全国新工科创新创业大赛河南总决赛中获奖

发布日期:2022-11-12   点击量: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深化产教融合的若干意见》等一系列文件精神,充分显示“双创”工作的重要性、迫切性,推进信息与文化的融合创新,林州建院组织参加了由全国新工科创新创业大赛组委会举办的2022年9月“全国新工科创新创业大赛河南总决赛”。

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李嘉豪、崔再鹏、冯若彤、彭冰倩分别提交的“防生科技——基于AI5G网络科技的高空外墙智能喷漆系统项目”、“翼传统停车场智能升级改造项目”、“多样化营销下的酒店财务管理项目”、“阿斌叶雕——用工匠精神传承非遗技艺项目”四个项目喜获大赛二等奖,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

BE2CE

C207E

B65C6

C20F9

据悉,全国新工科创新创业大赛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工业文化发展中心主办,本届共有31所省内高校参与,报名总项目379个,经过大赛评委专家认真评判,共有52个项目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6所高校获得优秀组织奖。

此次4个获奖项目和优秀组织奖充分反映了林州建院教育教学改革与实践探索的丰硕成果,林州建院将继续围绕提升大学生“双创”能力的目标,广泛开展创新创业教育,搭建大学生创新创业立体化平台,更多培养技能强、素质优、能担当的技能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