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院新闻 建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建院新闻 > 正文

我校与河南益新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校企战略合作签约暨大学生实习实训创业基地揭牌仪式

发布日期:2022-11-17   点击量:

11月16日,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与河南益新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在国家863红旗渠科技产业园区内举行了战略合作协议签约暨揭牌仪式。中烨集团常务副总陈海生、863科技产业园总经理张军师、益新教育总经理张艳民、 863科技产业园运营经理侯圳华、中烨财税负责人李庆楠出席本次活动,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校长郭长庚、副校长晏祎、学生工作部、教学工作部、人事处、产教融合处、财税管理教研室等部门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双方举行交流活动)

益新教育总经理张艳民对郭校长一行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河南益新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进行简要介绍。

中烨集团常务副总陈海生在会议上发言指出,在当前社会对人才迫切需要的形势下,校企合作是满足各方人才需要的有效途径。要坚持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并重、产业与人才培养并举的方针,发挥双方优势,努力实现学校企业双赢。

(中烨集团陈总在会议上发言)

郭校长在会议上做了讲话,他首先对863科技产业园及益新教育科技公司各位领导对学校的鼎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就我校建设发展情况、办学理念及办学宗旨等做了详细介绍。郭校长表示,走校企合作之路是实现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根本途径,2020年以来,我校与人社局、退役军人事务局、建筑管理局等单位携手,共为社会培养各类技能人才10000余人次,同时与几十家知名建筑企业建立战略合作关系。此次与益新教育的合作要发挥双方优势,将学校人力优势、专业优势和863的经营优势、资源优势、产业优势强强联合,在人才培养技术提升、创新等方面进行深度融合,真正实现共建共享共赢。

(郭校长在会议上做讲话)

随后,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校长郭长庚与中烨集团常务副总陈海生代表双方举行了战略合作协议签约暨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863科技园大学生实习实训创业基地揭牌仪式。签约仪式由益新教育总经理张艳民主持。

(郭长庚校长与中烨集团常务副总陈海生战略合作协议签约并揭牌)

活动结束后,郭校长一行在中烨集团常务副总陈海生、863科技产业园总经理张军师、益新教育总经理张艳民等人的陪同下,参观了863园区。

(郭长庚校长一行参观863科技园区)

据悉,河南益新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是林州863科技园重大招商引资企业项目。该公司自成立以来,曾投资河南领创科技、林州相州教育等二十多个河南重要项目企业,主要负责科技园区的入驻项目管理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