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院新闻 建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建院新闻 > 正文

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第二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

发布日期:2022-10-18   点击量:

值此党的二十大隆重召开之际,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做好党员发展对象的培养教育工作,切实把好党员队伍的“入口关”和“质量关”,10月17日晚,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在行政楼211举办了2022年第二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党委书记温亚丽,党委副书记牛永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校长晏祎,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副校长吴杰霞出席会议,20名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了本次开班仪式。会议邀请了党委书记温亚丽作本次培训班开班第一讲——《志之所趋 无远弗届》。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牛永刚主持。

11DF0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胜利召开。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强调,要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本次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正值党的二十大开幕式,对于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严格党员发展程序、确保党员发展质量具有重要意义。

CB09

党委副书记牛永刚介绍了本期培训班总体安排,希望学员要以饱满的热情、严谨的态度、务实的学风,在学习和工作实践中不断端正入党动机,以行动践行入党誓言。同时强调各位学员要严格遵守培训纪律,高质量完成培训任务。

B891

开班仪式结束后,党委书记温亚丽围绕《志之所趋 无远弗届》《力学笃行 精进不休》两个主题,为全体学员讲授了本期培训的第一堂课。在两小时的授课过程中,温书记带领大家深情回顾了新中国成立的历史伟业,用身边典型案例重点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团结奋斗的伟大成就。整场党课深入浅出、内涵丰富、旁征博引、通俗易懂,既有思想深度,又有实践广度,既加深了对党史的认识,又对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有了更深刻的理解,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筑牢思想根基。

培训结束后,温书记对全体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高度重视、正确认识培训的重要性,通过培训锤炼党性修养,加强思想政治觉悟,持续不断提高自身思想水平和政治素质知识。二是明确目标,提高培训效果。全体学员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要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始终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牢记初心使命,主动担当作为,用实际行动诠释对党的忠诚。三是要立足长远,加强自身学习,始终以马克思主义理论武装头脑,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学习和工作任务,争做学生和教师中的表率。希望全体学员谨记身份,志存高远,奋力前进,努力为党的伟大事业增光添彩。

据了解,本次培训班邀请了党委书记温亚丽,党委副书记牛永刚,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晏祎,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吴杰霞分别讲授《志之所趋 无远弗届》《力学笃行 精进不休》《善做善战  一往无前》等课程。培训结束后,学校将统一组织结业考试并颁发证书。

通过本次培训,党员发展对象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明确了努力方向。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树立远大理想,在思想上进一步向党组织靠拢,在行动上向党员看齐,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