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院新闻 建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建院新闻 > 正文

林州建院与广州中望龙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产业学院合作建设研讨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2-10-14   点击量:

10月12日,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与广州中望龙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产业学院合作建设研讨会顺利召开。本次研讨会围绕林州建院与广州中望龙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共建中望国产工业软件产业学院的推进与落地等相关内容展开。

11005

71D5B

广州中望龙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领导、中望软件职教事业部全国销售总监白晓山,中望软件职教事业部大区销售总监张利,中望软件智能建造领域专家陈家志,中望软件装饰一体化领域专家杨明以及中望软件职教事业部区域经理郑亚伦出席此次研讨会。林州建院在2号教学楼2318设立分会场,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晏祎,党政办主任彭杰,智能建造系主任王中以及智能建造系所属教研室主任,实训中心主任,智能建造系办公室主任,教学秘书,部分专业课教师等参加研讨会。会议由中望软件职教事业部区域经理郑亚伦主持。

中望软件职教事业部全国销售总监白晓山介绍了中望国产工业软件产业学院的建设构想以及建设思路,分享了与其他兄弟院校共建中望国产工业软件产业学院的经验。同时,白晓山总监也表达了愿与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携手共建中望国产工业软件产业学院的愿望。

7014A

中望软件智能建造领域专家陈家志阐述了对智能建造技术专业人才培养的探索和经验分享。陈老师从智能建造技术专业的发展谈起,介绍了智能建造技术专业内涵建设与人才培养模式,同时也谈到了未来林州建院智能建造系、产教融合处综合实训基地建设的思路问题。

820A4

中望软件装饰一体化领域专家杨明交流了中望装饰施工一体化教学解决方案。杨老师从当前行业背景出发,讲述了建筑装饰工程技术专业人才培养以及实训条件的建设,特别是对通过虚拟仿真平台,锻炼学生的识图与构造能力、施工工艺能力进行了详细阐述。

13C66

智能建造系主任王中指出,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真诚希望与中望软件携手,共建中望国产工业软件产业学院,下一步,希望双方就如何落地、如何运行,进行详细的协商与深化研究,特别是在建筑业转型发展的关键时刻,就如何建设具有先进理念与先进实训设备的综合实训基地需要大家共同携手,共创共赢。

D245

副校长晏祎指出,中望软件是一家关注科教发展前沿、自主研发实力较强、校企合作成果丰硕的企业,企业的事业领域与林州建院专业建设发展较为契合,有很大合作空间。目前,林州建院与中望软件的整体合作框架已经基本确定,下一步希望携手中望软件公司在具体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实习实训、学生就业等方面深入探讨,形成具有可操作性的实施方案。同时在产业学院建设中的资金与设备投入、学院共建共管共享等方面再进行深入研讨,尽早达成落地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