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院新闻 建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建院新闻 > 正文

突破!林州建院教师作品获河南省教育系统“学宪法 讲宪法”主题征文活动一等奖

发布日期:2022-10-14   点击量:

近日,由河南省教育厅在全省教育系统组织开展的“学宪法 讲宪法”主题征文活动评选结果揭晓,林州建院基础教学部杜艳霞老师《来自违法之徒的忏悔》文章荣获教师组一等奖。这也是林州建院教师在该项活动中首次获得一等奖。

E425

1A169

本次获奖既彰显了林州建院教师对宪法的热爱和对法治精神的向往,同时也体现了林州建院在宪法学习宣传教育中的工作实效,为引导广大师生自觉成为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奠定了坚实基础。

一直以来,林州建院高度重视“学宪法、讲宪法”宣传教育工作,通过开展宪法征文评选、法治教育、国家宪法日板报展、法制海报设计大赛等多种教育形式,不断增强师生学法、懂法、守法、用法观念,推动宪法学习宣传教育走深走实,形成了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局面。学校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持续开展宪法学习宣传教育活动,着力推进林州建院宪法教育再上新台阶,为建设法治校园、法治社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