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院新闻 建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建院新闻 > 正文

我是党员,我先上|彰显党员本色 争当防疫先锋——林州建院疫情防控及校园安全稳定之“党员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2-10-03   点击量:

近期,全省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为筑牢学院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阵地,保障师生安全。校党委综合研判,在全校党员中发布《告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全体共产党员书》,要求全体党员,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政治担当,做好学校的各项工作,冲锋在前,担当作为,确保林州建院“把新冠疫情防在校外,把安全稳定留在校内”。全体党员积极响应,10月1日起,有93名党员和积极分子志愿先期加入到疫情防控及校园安全防范先锋岗上,开始在先锋岗上进行志愿服务。

党委书记温亚丽和校长郭长庚亲自部署,重点时段多次到岗指导检查,对志愿先锋岗的同志们和同学们送去国庆祝福,并对大家在国庆假期做志愿服务的付出表示感谢,同时要求大家务必做到,“把新冠疫情防在校外,把安全稳定留在校内”的工作目标。活动前,党委副书记牛永刚、副书记、副校长晏祎共同对先锋岗的志愿者做了具体培训和指导,要求志愿者在确保自身防护的同时,规范、有序、礼貌、文明的进行志愿服务。

志愿者们提醒来校的各位学生老师打开手机扫码保持一米距离,登记好信息……大家要一丝不苟、风雨无阻做好每一环节,落细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为学院师生构筑安全防护墙。

30FD6

在志愿服务中,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志愿者充分发挥战斗堡牟和先锋模范作用,部分非党员教职工受到感染也加入到志愿服务中,守牢全院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亲爱的祖国献一份微薄之力。

党旗飘扬处,我是党员我先上,林州建院全体党员将以坚定信念和实际行动诠释忠诚担当,为赢得疫情防控的胜利全力以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