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院新闻 建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建院新闻 > 正文

河南华信阳光教育科技集团领导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开学准备工作

发布日期:2022-08-16   点击量:

(图/张倖华 文/陈立)2022年8月14日,河南华信阳光教育科技集团总经理谷建光,副总经理侯耿耿,供应链总经理助理李超杰、董事局考核办朱冠铮等一行到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林州市外国语学校检查学校工程建设、整改推进情况以及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


在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吴杰霞陪同下先后实地察看了教学楼、图书馆、餐厅、宿舍楼、新建餐厅装修情况等。在检查过程中,后勤服务单位向谷总汇报了新餐厅的装修、运营等现状。谷总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汇报之后,与工作人员深入交流,着重了解了食品卫生安全、设施准备、后勤保障等工作情况。同时详细了解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指导性意见。

地产集团林州项目负责人向谷总汇报了新建宿舍楼的工程、校园绿化的整改等工程进度。谷总表示,要克服千难万险,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统筹做好各项物资进场交叉施工,以最快的速度完成新建宿舍楼的工程,同时要在开学之前,完成校园绿化的整改工作,为学生呈现全新面貌的林州建院。

督导检查结束后,在2楼会议室举行了林州教育板块秋季开学工程进度、物资设备采购推进会,会上地产、物业、供应链等单位现场负责人分别从学校工程进度、学生后勤保障、校园迎新计划等方面向谷总作了工作汇报。

谷总听取了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林州市外国语学校秋季开学准备情况的工作汇报,并对开学筹备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新学期学生返校工作,认真研究、精心部署开学各项准备工作,强化管理,狠抓落实,为师生学习生活做好服务保障;二要做到校方牵头,把控好餐厅的价格以及品质,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做好后勤保障,全力保障学生健康安全,营造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三要各单位通力合作,打赢秋季开学迎新的这场硬仗,确保新学期开学各项工作平稳有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