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院新闻 建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建院新闻 > 正文

我校联合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建设校级精品在校开放课程

发布日期:2022-08-15   点击量:

2022年8月14日,林州建院智能建造系联合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铁道学院建设的校级精品在线课正式在智慧职教平台发布。

我校智能建造系与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铁道学院共8名教师,利用暑假期间开展建设方案设计、教学内容选取、教学方法选择、教学资源建设等工作,完成了《建筑工程计量与计价》精品在线课程的建设。

本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是智能建造系工程造价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的标志性成果之一,课程包含题库建设319个,课件建设107个,教学视频108个。与全国同类课程相比,教学资源和建设内容较为丰富完善。

本次《建筑工程计量与计价》精品在线课程的建设,填补了我校在线开放课程建设空白,为我校继续深化在线课程建设提供了丰富经验,为提高我校的课程建设水平提供了良好思路,我校将继续深化校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的建设。据悉,《建筑工程计量与计价》教学团队将继续深化课程资源的建设,为申报河南省职业教育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做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