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院新闻 建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建院新闻 > 正文

中共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3-02-16   点击量:

根据省委、安阳市委部署要求,2月15日下午,中共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于行政楼211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校党委书记温亚丽,党委副书记、华信阳光教育集团总经理谷建光,校长郭长庚,党委副书记、党建指导员牛永刚,副校长侯耿耿、罗军参加会议,副校长蒋志民列席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温亚丽主持。

本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是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党员干部群众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紧密联系校领导班子工作和个人思想实际,查摆突出问题,开展党性分析,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改进措施和努力方向。

学校党委对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校党委制定并研究通过了民主生活会组织方案,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交流方式,广泛征求了党员、干部和群众代表对校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的意见建议。校领导班子成员精心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各方意见,真诚开展谈心谈话,深刻对照查摆剖析,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基础。

党委书记温亚丽首先代表学校党委就校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情况进行汇报,围绕此次民主生活会要求的“六个方面”作对照检查,查摆了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了原因,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并带头做个人对照检查。

党务工作部部长申振苹宣读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征集意见的汇总工作报告。

班子其他成员依次作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坚持刀刃向内、自我革命,开展了积极健康的思想斗争,深入具体地进行了党性分析,达到了统一思想、锤炼党性、增进团结、改进工作的目的。

党委书记温亚丽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中共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党委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足、会上剖析深、相互批评真,取得了预期效果,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她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校党委领导班子及各位成员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红旗渠重要讲话精神,振奋精神、真抓实干,全面加强学校党的建设,增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内生动力,不断激发敢于担当作为的精气神,办人民群众满意的高品质院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