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院新闻 建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建院新闻 > 正文

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生荣获2022“创响中原”河南省大学生艺术设计大赛二等奖

发布日期:2023-02-15   点击量: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公布了2022“创响中原”河南省大学生艺术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张涛、王一平、王志豪凭借作品《羑里城周易八卦文创设计》,荣获视觉传达组二等奖。

“创响中原”大赛是河南省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设计河南”建设的战略部署,持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加快培养卓越设计人才,打造设计创新中心和人才高地,全面推进“设计河南”建设而专门举办的大赛。大赛鼓励原创,激发创新思维,旨在促进“产、学、研”结合,搭建高端、公平、公正、公开的选拔平台,深度挖掘各领域设计人才,推进“设计河南”战略实施。

学校教学工作部十分重视此次大赛,组织参赛师生研习大赛方案,指导参赛作品选题,帮助学生提升作品特色亮点,是学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紧围绕人才培养中心地位的切实表现。学校也会以此次大赛为契机,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聚焦专业、课程、教材、教育教学改革,深化内涵建设,贯彻新理念、重构新体系、实现新赋能、凸显新成效,提升专业人才培养能力,培养卓越艺术设计人才,全面推进“设计河南”建设,为实现“两个确保”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