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院新闻 建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建院新闻 > 正文

喜报:林建学子首次在省级学科竞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2-12-07   点击量:

近日,由河南省教育厅举办的2022“建美中原”河南省大学生建筑设计大赛落下帷幕。我校智能建造系学生在校长郭长庚和副校长晏祎的亲自领导下,智能建造系主任王中组织、系部教师岳龙龙、杨冉、李海凤、李娟娟、陈洋平、秦煜凯、郭振超等带队指导下,认真研读比赛细则、科学制定参赛计划、严格刻苦开展训练,经过四个多月的高强度训练,最终不负众望,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1项。

一等奖

二等奖

三等奖

我校学子获得此次殊荣,离不开学校领导的关怀和支持。暑假期间,校长郭长庚和副校长晏祎多次看望暑假竞赛训练的学生;比赛前,副校长晏祎和学生工作部部长郭鹏亲自组织竞赛动员会,解决学生在竞赛准备工作中遇到的困难,鼓舞了学生的斗志;竞赛期间,校长郭长庚和副校长晏祎亲自带队看望竞赛学生,燃起了学生们为校争光的斗志,最终取得了傲人成绩,创造了我校在省级技能竞赛中的最佳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