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院新闻 建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建院新闻 > 正文

誓言铮铮 责任在肩 | 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暨重温入党誓词仪式

发布日期:2022-09-30   点击量:

9月28日,在全国上下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之际,我校在行政楼一楼报告厅举行了预备党员入党宣誓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党委书记温亚丽,党委副书记牛永刚,副校长宋太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校长晏祎,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副校长吴杰霞,副校长罗军参加仪式。仪式由党委副书记晏祎主持,学校全体党员、20名新发展党员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仪式。

13FC1

EB96

宣读预备党员名单

宣誓仪式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拉开序幕。党委副书记牛永刚宣读了参加入党宣誓的20名预备党员名单。

预备党员宣誓

194A8

随后,党委副书记吴杰霞带领预备党员宣誓,同时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面对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全体党员和预备党员举起右手、握紧拳头、齐声跟读入党誓词,以铮铮誓言,表达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薪火相传、接续奋斗的信念和决心。

代表发言

预备党员代表申雨风、正式党员代表杜艳霞先后发言,表示要以身边的优秀党员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时代发展,练就过硬本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争做合格中国共产党党员,绝不辜负党组织的期望。

党委书记温亚丽讲话

E4EA

最后,党委书记温亚丽代表学校党委向新加入党组织的预备党员表示衷心祝贺,并向预备党员及全体党员同志提出四点要求:

一、坚定理想信念

铭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是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是百年来激励中国共产党人不懈奋斗的根本动力,必须经常抓、大力抓、长期抓。一百年来,我们党之所以历经沧桑而风华正茂、饱经磨难而生机勃勃,靠的就是广大共产党人对理想信念的坚定追求和对初心使命的执着坚守。

二、加强理论学习

提高党性修养。党员在学习、生活、工作中,不仅要学好科学文化知识,更要自觉加强党的理论知识学习,深刻领会各级党委的方针、政策,并内化为自觉履行党员义务的动力。

三、勇于争先创优

实现自身价值。每一位新党员同志都要认认真真做人,踏踏实实做事,兢兢业业学习,勤勤恳恳工作,在工作学习中起好先锋模范作用,争先创优、勇于进取,身先士卒、开拓创新,体现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价值,实现自己的人生意义。

四、坚持严格自律

加强自我修炼。无论是新党员还是老党员,都要以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自觉接受上级党组织的教育、管理和监督。增强组织观念,热爱党的事业,忠于党的信念,遵守党的纪律,履行党员义务,用党性原则修身律己、以身作则,不断改造、提高、完善自己,树立共产党人的良好形象。

1A7AE

“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铮铮誓言,句句千钧。此次入党宣誓仪式暨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既是对新党员的一场深刻党性教育,也是对老党员的党性洗礼,进一步增强了党员们的责任感和自豪感,鼓舞了党员们的斗志,进一步坚定自觉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立足岗位,勤奋工作,要恪守党旗下的诺言,以实际行动践行自己的入党誓言。以实际行动接受党组织的考验,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