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院新闻 建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建院新闻 > 正文

青春梦想,扬帆起航 ——我校圆满完成2022级中职新生开学报到工作

发布日期:2022-08-24   点击量:

金风送爽开学日,君当怜惜少年时……

金色的秋天,既是收获的季节,也是新学年的起始。8月23日,我校校内人潮涌动、欢声笑语,一派忙而有序的景象。2022级中职新生怀揣着对梦想的美好期待和向往,踏入青葱校园,拉开了2022级新生开学的帷幕,开启了他们新的求学征程。

21C52

为确保2022级新生报到工作的顺利进行,我校提前召开了工作人员会议,对新生报到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各部门处室人员明确职责,分小组布置前期准备工作并专门制定了详细的《2022级新生入学报到方案》,确保疫情防控和学生入学两不误。

8ABD7

迎新过程中, 党委副书记牛永刚、副校长宋太平、晏祎、吴杰霞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到现场巡查迎新工作情况,叮嘱各位老师尽心尽力服务好学生,并与学生及家长亲切交谈。  

迎新时,校门口严格实行“一查二测三消四通过”的防疫原则——“查验健康码、测量体温、物品消毒、洗手通行”,学校一如既往地抓细抓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为全体师生工作、学习和生活营造安全卫生、文明有序的校园环境。



“智慧校园迎新”是今年开学报到的一大亮点。新生在到校前就已经通过网上“智慧迎新系统”完成了个人信息填写;现场报到时,通过“微信缴交费用”、“小程序登记资料”、“码上成群”等线上手段,利用老生成立班级助理“传帮带”小组、团学干部指引服务小队等形式,为新生报到提供智慧、高效、热心的服务,整个报到现场有条不紊、井然有序,得到了新生们的一致点赞。

83399

新一届的学生为我们林建学院这个大家庭注入了新鲜血液,他们自己也迎来了人生最为重要的筑梦时刻。相信在未来三年中职生涯,乃至未来五年中高职联读生涯中,全体新同学们一定能在我校的知识海洋中乘风破浪;在专业学习中掌握技能,实现自己的梦想。而学校的老师们,也将在接下来的教书育人过程中,全力做好新生的教育和引导,助力每一名同学成就精彩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