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研科研 > 科学研究 > 正文

“防生科技——基于AI5G网络科技的高空外墙智能喷漆系统项目”喜获大赛二等奖。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深化产教融合的若干意见》等一系列文件精神,充分显示“双创”工作的重要性、迫切性,推进信息与文化的融合创新,林州建院组织参加了由全国新工科创新创业大赛组委会举办的2022年9月“全国新工科创新创业大赛河南总决赛”。

人工智能系由薛红英老师带队的“防生科技——基于AI5G网络科技的高空外墙智能喷漆系统项目”喜获大赛二等奖。

据悉,全国新工科创新创业大赛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工业文化发展中心主办,本届共有31所省内高校参与,报名总项目379个,经过大赛评委专家认真评判,共有52个项目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6所高校获得优秀组织奖。

此次获奖反映了人工智能系教育教学改革与实践探索的成果,人工智能系将继续围绕提升大学生“双创”能力的目标,广泛开展创新创业教育,搭建大学生创新创业立体化平台,更多培养技能强、素质优、能担当的技能人才。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