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研科研 > 科学研究 > 正文

《国家安全,你我守护》荣获专科组国家安全教育主题课件二等奖

近日,中共河南省委教育工委办公室、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下发《关于公布国家安全教育主题课件、教案、微课评审结果的通知》,人工智能系教师刘艳芳的《国家安全,你我守护》荣获专科组国家安全教育主题课件二等奖。


据悉,此次征集活动是河南省教育工委、河南省教育厅为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全面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加强大中小学国家安全教育的实施意见》《大中小学国家安全教育指导纲要》等文件精神,统筹推进新时代国家安全教育的重要举措。本次活动由中共河南省委教育工委办公室、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组织,经各地各校申报、资格审查、专家评审、综合评议等环节,国家安全教育主题课件、教案、微课共评审出一等奖48个、二等奖69个、三等奖91个和优秀组织奖10个。

人工智能系将以此为契机,积极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要求,将国家安全教育寓于平时学科和专业授课之中,切实提升广大师生的国家安全意识,提高维护国家安全能力,筑牢国家安全防线,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