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实训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实践教学 > 校内实训 > 正文

人工智能系开展技能竞赛实践教学活动

为响应学院领导号召与社会需求,认真落实以竞赛为导向的实践教学任务。同时为了加强锻炼学生技能竞赛的实力,培养学生解决问题的能力,422日,人工智能系技能竞赛实践教学活动在现代教育中心3101机房正式开展。本次活动邀请了人工智能系主任沈献博教授莅临指导与监督,由王淳辉,侯勇芳,李金贝三位指导教师与人工智能系2021级各班兴趣小组一起共同完成技能竞赛的实践任务。

                   

本次技能竞赛教学活动旨在检验学生综合性实践操作的能力,学生的操作内容包括Linux操作系统,计算机网络综合问题,C语言,计算机应用基础四个方面。本次实践共有51名同学参加,活动现场,三位指导教师对同学们的问题积极回答,细致讲解操作要点,鼓励所有同学认真对待。每位同学也都在实践操作前做了充足的了解与准备工作,在实践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参与,都认真完成了每个操作任务。  

整个活动持续了两个小时左右,此次活实动获得了同学们的认可和好评。经由这次的活动,向我系学生进一步宣传了今后积极参加专业技能竞赛培训的必要性,同时加深了同学们对专业知识与理论才能的认识,自觉地进步计算机相关的操作才能,营造我系浓郁的专业学习气氛,促进同学们自身素质的全面发展。

撰稿人:王淳辉        审稿人:崔阳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