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人工智能系党支部新闻稿

2023年12月在校党委的组织下,人工智能系一直专注于深化大学生党员培养工作。近期,我系部成功参加了一场专业而系统的发展对象培训,旨在全面加强党员的理论学习和实践能力。通过此次培训,为大学生发展对象提供了丰富的学科知识和实际应用技能,积极助力其全面发展。我们将继续努力,为党员提供更多机会,促进其学科素养的不断提升。

经过培训后,发展对象们接受了一场严谨的考试。考试内容涵盖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基本路线等重要理论,同时也涉及了与人工智能相关的专业知识。在这次考试中,发展对象们不仅充分展现了对党的理解,更展示了对专业知识的深刻掌握,为其在学科领域的全面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为确认大学生发展对象资格并迎接其成为预备党员,人工智能系党支部于2023年12月15日隆重召开了支部大会。


在这一重要场合,各发展对象进行了充分的陈述,详细介绍了自己在培训和考试中所取得的收获和深刻体会。大会上,党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参与审议,并一致通过了发展对象成为预备党员的提案,表达了对其的认同和热烈欢迎。这一过程不仅是对个体的认可,更是对整个团队共同奋斗的成果的肯定。经过层层筛选,李雨航和吴正言两名杰出大学生发展对象成功通过培训、考试,并在支部大会上被确认为人工智能系党支部的预备党员。会后,人工智能系党支部书记马勇杰对两位同志充满信心,寄予厚望,同时指出我们将继续关心和引导预备党员的成长,人工智能系党支部将进一步加强对预备党员的全方位培养和精心引导,共同追求党的事业的辉煌。

这样的培养旨在使预备党员们更好地理解并贯彻党的理念,从而为推动人工智能领域的不断发展贡献更为深刻的力量。我们深信,通过这一过程,他们将能够更好地服务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为实现我们的共同梦想助力添砖加瓦,共同书写人工智能党建事业发展的新篇章。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