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人工智能系教师参加2023年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课堂教学创新大赛现场赛

2023113日至5日,人工智能系教师刘艳芳赴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参加2023年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课堂教学创新大赛(理工农医类课程组)现场比赛。这是一次河南省教育厅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三教改革”,“岗课赛证”综合育人,全面促进教师教学能力提升而举办的一次比赛。

经过前期的材料准备和视频录制,顺利进入现场赛。现场比赛共146组,分4小组,抽签决定比赛顺序,依次进行。经过两天的激烈竞争,比赛暂告一段落,希望取得好的成绩。

参加比赛是一个充满激情和挑战的过程,能够开拓视野,提高自身竞争力。希望通过比赛,能够给人工智能系教学工作的开展带来新的思路,学习到优秀兄弟院校的课堂教学经验。同时为后续参加类似竞赛的教师带来优秀的经验,避开失败的教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