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弘扬运动精神,绽放青春活力——林州建院人工智能系分团委成功举办“六人行”团体定向赛

春天是一个百花盛开的季节,春天是一个生机勃勃的季节,春天是一个充满活力的季节。应如此之季,2023年03月11日上午8点半,人工智能系在行政楼报告厅举行“六人行”团体定向赛开赛仪式。仪式由系团委学生会副书记苏成博同学组织,梦之音广播社李君雅同学主持。

开幕式致辞

  开赛仪式上,系团委学生会副书记苏成博同学介绍定向赛游戏内容及具体规则。

人工智能系团总支书记张杰老师在赛前致辞,张老师表示,校园“六人行”团体定向赛的举办,是同学们参与阳光体育运动的成果展示,更是学校推进素质教育的具体体现,并预祝活动圆满成功。

  仪式最后,来自本次活动赞助方林州太阳国际健身俱乐部的教练们,为同学们做赛前热身指导。

比赛中,15支参赛队伍,需要依次根据地图提示,找到对应的点标,将点标上的打卡器依次打在对应的记号单上。完成全部打卡方可取胜。

最强大脑-脑力考验

你比我猜-默契度考验


纸杯传水——协作能力考验

踢毽子-个体能力体验

跳绳——团体配合考验

投壶——自信心考验

定点拍照——展示队员精神风貌


经过激烈的追逐,根据每队用时及完赛情况,最终比赛结果公布如下:

    第一名是由队长何壮壮带领的青峰队;

    第二名是由队长王亚菲带领的海底小纵队;

    第三名是由队长张乐阳带领的颜值担当队。

赛后,人工智能系团总支书记张杰老师、人工智能系团委学生会王丁阳老师以及林州太阳国际健身俱乐部教练为获奖人员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校园团体定向比赛是一场体力与智慧的较量,得到了众多同学的喜爱,赢得了大家的踊跃参与。本次校园定向赛的成功举办,培养了学生们独立思考和解决问题的能力,以及在紧急条件下做出迅速反应和决策的能力,激发了学生们戮力前行的勇气。我们相信,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林建学子定将不负韶华,踔厉奋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