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人工智能系校园文化艺术节文艺汇演圆满落幕!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的重要思想,推进校园文化建设,落实国家双减政策,全面发展素质教育,切实提高我校师生的艺术素养,展现学生风采。3月29日晚上,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隆重举行以“赴青春之约,享多彩林建”为主题的第一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文艺汇演。

激昂的旋律,让青春的热血澎湃激荡。欢快的脚步,让智慧的心灵展翅飞翔,浩瀚的星空,闪烁着永恒的青春理想。辽阔的海洋,演奏者华美的生活乐章,这是汗水铸成的舞台,这是艺术点燃的初春,让我们共同走进青春与梦想描绘的艺术世界吧。


数字经济系模特队《走秀》

音乐社社长曹梓言《我还记得那天》歌曲

陈耀辉《为你唱首歌》吉他弹唱

王紫阳《寇准北靴》戏曲

游戏《拍拍操》

王浩《陪你去流浪》歌曲

王璐《当爱在靠近》歌曲

人工智能系广场舞社团《Dancing shoot》

陈耀辉、谢一博《老男孩》歌曲

毛旭辉《我是如此相信》歌曲

街舞社和舞蹈社《我的新衣》

王浩、李东阳《飘向北方》歌曲


大合唱《逆战》

经过百般筛选,闯过条条难关,最终的现场抽奖奖励花落谁家呢?

郭长庚校长、沈献博主任为一等奖得主秦银凤同学颁奖

蒋志民校长为二等奖得主朱登森等同学颁奖

侯耿耿校长为三等奖得主赵佩琦等同学颁奖

全体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会的成功举办离不开所有参演人员,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参演的师生们利用课后时间刻苦训练,一次次彩排,一次次磨练,只为精益求精,尽善尽美,还有许许多多的幕后工作者和志愿者们不辞辛苦,各司其职,在大家看不到的角落,为晚会的顺利举行保驾护航,感谢你们的辛苦付出和无私奉献。

我校第一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文艺汇演激发了学生为梦想不懈奋斗的澎湃力量,展示了我校校园文化建设的丰硕成果,迈出了我校高质量发展路途中的坚实步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