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林州建院.魅力人工智能

 发布日期:2022-11-6

  又是一年秋风起,人工智能系迎来了2022级新生,为更好地突出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乐观自信、青春活力的精神面貌,同时让新同学在晚会氛围中感受大学生活的美好,并逐渐融入其中,人工智能系于2022年11月6日晚在青春洋溢的2号教学楼,举办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迎新联欢晚会。人工智能系沈献博主任、张杰老师、王丁阳老师与智能建造系张嘉俊老师出席了本次晚会。

19A67


晚会在主持人幽默得发言中拉开序幕,轻松愉悦的晚会现场,到处是那一张张热情满溢的笑脸,用心歌颂着属于他们的青春。一首《期待爱》带动了全场氛围,使观众快速融入到晚会的快乐氛围中。不同于歌曲带来的情绪共鸣,一段《小洪拳》武术表演,让我们看到了新时代青年的朝气。随后小品《后宫那些事儿》,同学们惟妙惟肖的表演与恰到好处、充满笑点的“包袱”将会场氛围推向高潮。在《海阔天空》饱含对追求理想而不懈奋斗的心理路程中,晚会圆满闭幕。

1D810


通过此次活动,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同时发掘了文艺人才,给同学们创造了一个锻炼自我的舞台,拉近了同学间的距离,提升了自我信心,这将使同学们更快地适应学校生活,进一步明晰未来规划,更好地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