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公示2023年单招拟录取结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4-18   点击量:

各位考生:

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单招拟录取结果查询已开通,现就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拟录取查询方式

登录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官网(www.lcat.edu.cn),打开官网点击“2023年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6359)高职单招拟录取结果查询”漂浮窗口,如下图:

2.点开查询窗口之后,考生输入自己的身份证号、考生号、考生姓名,点击登录,进入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招生系统,如下图:

3.进入系统后即可查询到自己的录取结果,如下图:

二、公示时间

2023年4月18日至4月23日

三、注意事项

1.凡被高职单招录取的考生,不能参加高考等其他类型的普通高校招生考试。未被录取的考生,可参加高考等其他类型的普通高校招生考试。

2.拟录取的考生必须参加体检,身体条件不符合《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要求的考生,将取消入学资格。

3.请各位考生妥善保管自己的准考证!成绩查询、录取报到等,都需用到准考证。

4.公示期间,如对拟录取结果有异议,可拨打学校招生办公室电话咨询,电话号码:0372 - 3885777 / 3885888。

5.录取通知书发放事宜另行通知。

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办公室

2023年4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