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院新闻 建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建院新闻 > 正文

郑州汽车工程职业学院董事长马嘉璐一行莅临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考察交流工作

发布日期:2023-03-23   点击量:

3月22日,郑州汽车工程职业学院董事长马嘉璐、校长薛培军一行8人莅临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考察交流。在校长郭长庚、副校长侯耿耿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董事长马嘉璐一行对学校教学楼、学生宿舍、餐厅、图书馆等地进行了参观考察。

考察结束后,于行政楼211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

会上,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校长郭长庚对董事长马嘉璐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历程,围绕学校选址、专业建设、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郭校长表示,希望借此机会认真学习借鉴贵校各方面的宝贵经验和做法,并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强两地互动走访,加强交流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促进共同进步。

郑州汽车工程职业学院校长薛培军对林州建院周到热情的接待表示感谢,并对学校的办学定位表示肯定。薛培军介绍了郑州汽车工程职业学院的办学情况,分享了学校的发展经验,同时双方就师资队伍培育、信息化建设和招生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他希望今后双方能深化团结合作,共同携手为中原区域经济发展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