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院新闻 建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建院新闻 > 正文

林州团市委工作组莅临林州建院调研指导共青团工作

发布日期:2023-03-01   点击量:

2月28号上午,林州团市委书记王涛一行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共青团工作,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蒋志民、校团委书记李帅及各系团总支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蒋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对林州团市委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以及学校针对青年学生所开展的宣传教育工作。蒋校长表示,希望林州团市委继续支持林州建院的共青团工作,对我校共青团工作多提指导性意见。

王涛书记充分肯定了我校共青团工作,同时对我校的校团委建设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讲政治,二要求团结,三要树形象。王书记希望校团委要通过创抓手、创建设、创品牌,把握核心任务,注重创新,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全面健康发展。

会后,林州团市委书记在学校领导的陪同下,前往学校北门红旗渠小剧场观看了以“红旗渠精神”为主题的情景话剧《恁家在哪里》,本次话剧主要由我校学生参演,整场演出高潮迭起,气氛热烈,获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成绩属于过去,奋斗成就未来。相信在林州团市委的正确指导下,林州建院校团委定能在新征程上体现新担当、实现新突破、展现新作为,推动学校共青团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