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院新闻 建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建院新闻 > 正文

欢迎中信数智(武汉)科技有限公司 到我校深入洽谈校企合作

发布日期:2023-02-20   点击量:

近日,中信数智(武汉)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赵江娟、北京构力科技有限公司经理袁新飞、品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经理胡飞翔等一行到我校开展共建林州绿色(智能)建造工程技术中心洽谈会。副校长蒋志民、产教融合处处长谷建梅、教务处处长王中、智能建造系负责人李海凤出席交流会,产教融合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洽谈会上蒋校长对中信数智一行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林州建院的基本情况做了介绍。蒋校长指出,学校非常重视走校企合作的发展道路,合作的最终目的就是实现学生技能和技术的培养提升,促进学生的就业竞争力。蒋校长还谈到此次洽谈会要明确企业方的优势和学校的诉求,双方以快、精、准的交流促成此次合作。

中信数智陈总对公司情况做了简单介绍,并向大家详细讲解了此次合作的整体建设方案,校企双方针对方案内容展开深入的讨论。

会议结束后,在产教融合处谷处长的陪同下,中信数智一行人参观了红旗渠纪念馆和青年洞等景区。

此次洽谈会已初步拟定了双方的战略合作协议,我校与中信数智(武汉)科技有限公司的进一步合作,将谱写校企合作新的篇章,为我校产教融合发展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