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院新闻 建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建院新闻 > 正文

喜报:林州建院智能建造系学生在第六届“国青杯”全国高校艺术设计作品大赛中荣获二等奖

发布日期:2022-12-23   点击量:

近日,由中国人生科学学会艺术教育专业委员会举办的第六届“国青杯”全国高校艺术设计作品大赛中,林州建院智能建造系学生崔丽婷、陈慧雨的作品《太行山宣传海报1》(指导教师:焦普)荣获学生组二等奖,林州建院焦普老师荣获本届作品展评“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

“国青杯”全国高校艺术设计作品大赛是目前全国参赛高校最广、参赛人数最多的艺术设计类大赛之一。第六届“国青杯”以“献礼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为主题,旨在探索艺术设计教育发展新趋势,创新艺术设计人才培养机制,提高艺术设计人才培养能力,为广大高校师生搭建一个相互交流和提高的平台。

本次是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专业学生首次获得全国性的作品奖项,是林州建院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建成果的重要体现。学校将以此为契机,继续激发学生的创作热情、提升创作能力,不断提升学生的实践能力,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推动教育内涵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