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院新闻 建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建院新闻 > 正文

校领导深入一线检查指导林州建院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2-10-29   点击量:

为进一步落实落细林州建院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一系列部署,切实保障全院师生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10月28日,林州建院校长郭长庚,党委书记温亚丽,党委副书记牛永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校长晏祎,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工会主席吴杰霞采取现场办公、督导检查、专题调研等形式,深入疫情防控一线,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专项督查、查漏补缺、立行立改。

学校领导先后来到学校门口、餐厅、宿舍、学校围墙、东环路等重点部位、重点场所,看望慰问一线人员、听取情况汇报,检查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FD08

在学校餐厅,郭长庚校长和温亚丽书记一起全面检查了学生食堂采购渠道、供餐品种、饭菜质量、配送流程以及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要求各食堂务必坚决落实“外防输入”的要求,严把食品安全关,确保生产环节按操作规程进行,切实做好食堂环境卫生和餐具集中消毒工作,为在校师生提供安全可靠的餐饮服务。同时,要求后勤管理处进一步加强对食堂的管理,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做到及时发现问题及时解决问题,务必把食品安全、品种质量要求落到实处。

CD82

在学校东环路,校长郭长庚和副校长吴杰霞详细了解近期物资进校情况,还询问了校外送货人员与校内后勤人员无接触物品交接及进校物资消杀情况等。郭校长指出,校门是校园疫情防控的第一道关口,同时也是整个学校疫情防控的关键一环,必须严格管理,不能有任何疏漏和隐患。后勤保卫处切实加强安全巡逻,及时发现和排除校园安全隐患,坚决确保校园和谐、有序、稳定。

1281C

校领导一行来到围墙边,强调杜绝外卖进校园、翻墙外出等行为。要求值班人员一定要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和松劲心态,为学校“守好门、看住人”,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的“第一道防线”,坚决把病毒拒于学校之外。

CD91

1A501

在学生宿舍,郭校长和温书记详细了解了学生生活、学习、心理等情况,要求值班老师要突出引领、加强引导、严格管理、用心服务,充分发挥宿舍网格化教育管理优势,切实做好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

面对当前复杂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全校师生要上下团结一心、科学防护、心怀担当、扛牢责任,努力学好本领,勇担时代使命;以积极的心态面对疫情,自觉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管理规定,同心抗疫,迎接胜利曙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