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院新闻 建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建院新闻 > 正文

安阳广播电视大学领导莅临林州建院调研老年大学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2-09-28   点击量:

D63E5

2022年9月27日上午,安阳广播电视大学党总支书记孔芳君一行7人莅临林州建院调研老年大学建设工作并召开座谈会。林州建院校长郭长庚,党委书记温亚丽,党委副书记牛永刚,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纪委书记晏祎,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工会主席吴杰霞全程陪同,产教融合处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15B14

孔芳君书记一行对林州建院进行了实地考察,对学校的基础建设和办学条件给予高度赞赏。

5926B

座谈会上,郭校长首先对孔芳君书记一行莅临林州建院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并就林州建院的基础建设、师资、专业等情况做了详细介绍。郭校长指出,作为地方大学,服务地方经济社会的发展是举办大学的应有之义,林州建院正积极筹备申报老年大学和社区大学,希望安阳市电大领导能给予支持。

DB66

温书记谈了对继续教育、成人教育的工作感受,特别是对这次申报省级示范性社区(老年)大学表示支持。温书记表示,面对新形势下老年教育和社会发展需求,林州建院将抓住此次合作契机,进一步加强老年教育研究,有针对性地开展课题研究、教材建设和网络教育等,积极探索老年大学建设的有效路径。希望安阳市电大领导能够给予指导与支持,共同助力林州建院老年大学的建设与发展,为河南省老龄事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F146

孔芳君书记认为在“中国建筑之乡”举办建筑院校定位精准,对学校注重内涵建设所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并就建设社区(老年)大学的相关工作事宜做了详细的介绍说明。孔书记表示,结合林州独特的红旗渠精神,建设社区(老年)大学对于推动区域文化、带动社会效应具有重要性和必要性,而且建设老年大学对于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和提升认知度也有着重要作用。未来将集周边优质老年教育资源,与林州建院寻求更深层次地合作,助推学校内涵式、特色化、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