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院新闻 建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建院新闻 > 正文

我校中专部举行第一届“魔幻杯”计算机盲打比赛

发布日期:2022-04-01   点击量:

(文/吕东晓 图/韦培旭)高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强化计算机操作技能,中专部于2022年3月31日下午6点在实验楼3106机房成功举办第一届“魔幻杯”计算机盲打比赛,本次比赛共计61名选手参赛。


本届盲打比赛面向全体中专部在校生,分为初赛与决赛。此次初赛要求同学们完成规定的文字录入,最后通过计时选出速度最快的前10位选手进入决赛。

比赛前,同学们先进行签到,随后现场工作人员仔细向同学们讲解了比赛规则。待各位选手确认电脑无故障后,比赛正式开始。比赛中,赛场内只听得到敲击键盘的“哒哒哒……”音,键盘敲打声不仅让人感受到同学们的全神贯注,也感受到赛场内紧张的气氛。

比赛结束,在工作人员确认成绩无误后,对获奖选手颁发奖品及证书。活动最后是抽奖环节,林州魔法屋玩具为选手送上各类奖品及魔方大礼“有火山魔方、金字塔魔方、小魔方、四个魔方”,伴随着同学们阵阵欢呼声,将现场的气氛一下子推到顶峰,活动在欢声笑语中完美结束。

郭校长晏校长等校领导亲临比赛现场观看比赛,并勉励选手要赛出成绩,锻炼好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