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指南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指南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助力全省创新驱动、科教兴省、人才强省战略,进一步引导广大高校学生努力培养科学精神和科学态度,积极学习科学知识和科学方法,激励更多大学生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共青团河南省委、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社会科学院、河南省科学技术协会、河南省学生联合会共同举办了第十六届“挑战杯”河南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活动。

在本次活动中,由李帅、侯晓静、常自强三位老师指导,徐依博、卫健博、周樨、暴文川、李天予、王培森、潘家玉等七位同学共同创作的作品《重走红旗渠,再创艰苦奋斗梦》荣获三等奖。

传承红色基因,勇当新时代追梦人。这次的获奖不仅是荣誉,更是一种肯定和鞭策。未来,林州建院将它视作前行道路上的里程碑,继续秉持“建德筑能,自强不息”的校训,坚定理想信念,持续强化创新驱动、科教育人的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不断引导学生为民族复兴新征程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