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院新闻 建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建院新闻 > 正文

我校在河南省教育厅民办高等学校2020年度检查工作中取得优秀成绩

发布日期:2021-07-24   点击量:

2021年7月21日,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公布了民办高等学校2020年度检查结果,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在2020年度各项工作中依法依规、规范办学,办学条件优秀,获得合格等次。

2020年5月份教育部批准我校设置以来,在各级行政主管部门和投资方的帮助和支持下,积极探索,遵守高等职业院校办学规律,在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办学条件、法人治理、办学行为、财务管理、师生权益保障等方面严格按照标准建设落实,各项工作扎实推进,此次年检评估工作获得优异成绩,是林州建院全体师生发扬红旗渠精神,坚定信念,艰苦奋斗,不懈努力的结果。

今后,林州建院将在省教育厅的正确领导和中原华信集团的大力支持下,团结一心,再接再厉,克服困难,继续把林州建院的工作做好,为地方经济建设和职业人才培养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