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院新闻 建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建院新闻 > 正文

风雨砺初心 防汛担使命

发布日期:2021-07-24   点击量:

-林州建院人在行动!

2021年7月11日至22日,一轮又一轮强降雨频袭河南,郑州、新乡、安阳多地城市发生严重内涝,林州市太行隧道塌方……蓝色、黄色、橙色、红色,暴雨预警信号一次次警示着林州建院防汛一线的工作人员,来自市政和上级部门的防汛应急响应也在不断提高。

为切实做好防汛抢险工作,保障在校师生人身和学校财产安全,接中原华信集团紧急动员令号召,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迅速制定了紧急防汛实施方案,成立了以谷建光理事长、刘建校长为组长的紧急防汛工作领导小组,对学校抗灾防汛工作进行全面部署。校区各部门迅速开展防汛排查,消除灾情隐患,通过各种举措,全力保障校园安全。

后勤保卫处联合各部门人员开展防汛排查工作

后勤处组织人员冒雨对各区域进行全面检查,排除故障,疏导积水,保证学校排水系统正常有效

后勤处人员冒雨抢修楼宇排水管道,保证教学楼排水系统正常

后勤处人员组织人员清理道路积水

自汛情发生以来,领导干部带头靠前指挥,水电、物业、公寓等部门的工作人员始终坚守在一线,对辖区环境进行全方位防守、全天候巡查,及时解决路面积水、房屋漏水、树枝断裂、电线脱落等问题,做到险情早发现、早处置。

暴雨无情,人间有爱!林州建院人危难中彰显责任担当,闻令而动,听令而行,风雨中践行初心使命。

坚守岗位,同心协力,我们一定能战胜灾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