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关于2021年秋季大专学生开学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9-27   点击量:

全体学生:

根据省、市新冠疫情防控指挥部有关指示精神,结合学校工作实际,现将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开学时间:

2020级老生10月8日报到,10月11日正式上课。

2021级新生10月9日—10日报到入学,10月11日—10月16日军训,10月18日正式上课。

二、所需物品:

(一)证件:新生报到需携带录取通知书、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高中档案、党团关系等资料,到校后统一上交辅导员。

(二)生活用品: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开学后学校施行封闭管理。学校配备有超市、校医院、餐厅、文印室等基本生活设施,个人物品根据情况可自带也可到校购买。贵重物品个人注意做好保存。公寓用品及军训服装到校后统一配发。

三、具体要求:

(一)各系(部)统计所有学生进校前14天的旅居史及身体状况表。有发热、乏力、干咳等可疑症状、中高风险旅居史或接触过中高风险人群的学生,暂缓返校。学生入校时需现场查验行程码和健康码,健康码为绿色、行程码未到过中高风险地区者方可入校。所有学生和家长要填写《学生复学健康承诺书》,开学报到时统一交给辅导员老师留存。

(二)疫苗接种:所有学生应在“知情、同意、自愿”的原则下,做到“应接尽接”。

(三)疫情防控:返校途中,务必做好个人防护,全程科学佩戴口罩。尽量避免搭乘公共交通工具,长途出行需搭乘公共交通的,应尽量选择直达交通工具,减少换乘,避免长时间逗留在人群聚集的场所。要妥善保存旅行票据信息,以配合可能的相关密切接触者调查。

(四)报到当天所有学生由长春大道的北门进入校园,进校时佩戴口罩,自觉接受门口测温、消毒。家长不得进入学校,校门外设立有专门的家长休息区,我们将安排志愿者全程服务学生办理报到手续。

(五)开学后,要认真按照国家卫健委、教育部印发的《高等学校、中小学校和托幼机构秋季学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第四版)》要求,严格落实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继续执行晨午(晚)检、因病缺勤追踪登记、传染病疫情报告、健康管理、通风消毒等制度,持之以恒做好个人防护,戴口罩、勤洗手、少聚集。

附件:《学生复学健康承诺书》

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2021年9月27日


附件【附件.学生复学健康承诺书(1).docx】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