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端午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6-23   点击量:

各单位:

        为落实上级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切实维护学校安全稳定,根据目前国内疫情形势,结合学校工作实际,现将假期疫情防控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端午节放假期间,全体员工应居家或在目前居住地市域范围内活动,坚持“非必须、不外出”。特殊原因需要离开居住地的,请提前一天办理申请审批手续,经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批准后方可外出。

        二、全体员工要保持警惕,少出门、不聚会、不聚餐、不聚集、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切实做好自身防护,公共场所自觉正确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尽量避免接触外来人员,杜绝与疫情防控重点区域人员接触。

        三、全体员工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自觉遵守国家及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纪律和各项要求,维切实护学校安全稳定。若违反疫情防控规定和要求,造成不良影响和严重后果的,学校将依规依纪对相关责任人进行追责。后勤保卫处要加强假期期间校园安防及巡查工作,保持公共区域卫生清洁,做好办公楼值班及防控工作。

        四、值班人员务必要保持24小时手机畅通。

        特此通知。

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2020年6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