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院新闻 建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建院新闻 > 正文

林州建院校领导班子深入教学一线开展新学期教学巡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4-03-04   点击量:

新学期伊始,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校领导班子深入教学一线,开展新学期教学巡查工作。

校党委书记温亚丽,常务副校长徐春华,副校长李文山,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郭鹏带队先后到二号教学楼、一号实训楼、二号实训楼等教学场所检查,对教师授课、学生上课、师生精神面貌、课堂教学秩序、教学设施运行和教学环境等情况进行了认真查看和详细了解,观摩了课堂教学,与师生进行了亲切交流。

在巡查过程中,常务副校长徐春华就持续提升教风学风、提高师生教学满意度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从巡查情况来看,全校教学秩序良好。各教学单位领导高度重视教学工作,任课教师能够提前到岗,备课充分;学生出勤率高,听课踏实认真;师生精神饱满,课堂气氛活跃;教学环境干净整洁,教学秩序井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