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院新闻 建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建院新闻 > 正文

林州建院召开2024年度春季学期学生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4-02-28   点击量:

为进一步明确春季学期工作目标和思路,确保新学期各项学生工作安全、有序、高效进行。2月27日,在行政楼211会议室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学生工作部署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郭鹏出席,党务工作部、学生工作部、总务处、校团委、各系部学生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部部长李峰主持。

会上,李峰部长首先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国家发展改革委等部门关于加强高校学生宿舍建设的指导意见》。并指出各系要在强化思想教育引领,树牢安全底线,紧盯关键要点,加大培育学生品牌上下功夫,求创新。

党务工作部和总务处分别就学生党员发展和党员先锋作用,校园安全和宿舍安全等方面进行了安排。

最后,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郭鹏在总结讲话中指出,面临新形势、新要求,全体学工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站位,统一思想,增强责任意识,转变工作理念,强化工作作风,切实提高推动工作的执行效率,力争在新学期为学校提质增效筑牢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