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院新闻 建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建院新闻 > 正文

林州建院召开新学期中高层干部会议

发布日期:2024-02-27   点击量:

2024年2月16日下午,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在行政楼211会议室召开了责任目标解读及专升本工作的会议部署。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常务副校长徐春华,副校长李文山,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郭鹏,监事会副主席张强鹏及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常务副校长徐春华主持。

会上,常务副校长徐春华带领全体领导干部对学校GS目标进行了深入分析和解读,明确了学校新一年工作的方向和重点。徐校长首先强调了此次会议的重要性,明确了学校在教育教学、科研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具体目标和任务,从提高教学质量,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优化课程体系,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等目标进行了深入解读。同时,徐校长对全体中层干部提出要求,要积极主动的去学习,去钻研国家的法律法规、集团的规章制度,要明确定位,把握好方向,要勇于担当,不推脱逃避。

副校长李文山对教学工作提出新的要求。各部门要认识到位,精细化管理,做好开学前各项工作。课表、教材、教师、教室要到位,保证有序开学;教研实训楼要逐步配备齐全,更好的为师生服务。各项工作要把握时间节点,目标明确,确保开学工作万无一失。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郭鹏指出,2024年是学校专升本工作启动的第一年,我们要紧跟集团发展步伐,勇于争先,踔厉奋发,为2024年开好头,起好步。郭书记指出,学生即将返校,相关部门要对学生所在教室、宿舍、餐厅等公共活动区域进行全面的安全排查,确保平安开学,开学平安;要调动学生党员、学生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参与到开学前期的准备工作当中,确保有序开学。

监事会副主席张强鹏对2023年工作做了总结,并对新一年工作进行计划安排。明确指出了学校目前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需要改进的措施,涉及相关单位部门要高度重视,积极开展工作。要加强日常校园稳定监督,维护营造良好的校园环境,为学校的发展保驾护航。

通过对2024责任目标的分析解读及专升本工作的安排部署,让全校师生对学校的发展目标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新的一年,全体林建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务实的作风,努力工作,为学校的发展贡献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