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院新闻 建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建院新闻 > 正文

巡检指导勤自查 笃行致远再出发--林州建院开展教师资格证巡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4-01-25   点击量:

1月24日下午,河南省教育厅高校教师资格巡检组莅临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对高校教师资格证考试进行指导。校长刘合行,常务副校长徐春华,党政办公室,人事处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郭鹏主持。

会上,校长刘合行致欢迎词,对河南省教育厅高校教师资格巡检组表示热烈的欢迎。

巡检组领导对巡检工作提出了工作要求,学校领导非常感谢河南省教育厅的重视,要把握此次契机,扛起责任,更好的将高校教师资格相关工作开展下去。

常务副校长徐春华对学校教师资格考试自查作出汇报,并表示学校会积极配合检查,做好相关工作,对考取教师资格的教师队伍认真审查。

在徐校长的陪同下,巡检组成员对教师资格考察工作进行了简单的情况说明,同时对林州建院资格考试材料展开了详细的审查。

最后,河南省教育厅高校教师资格巡检组李运超主任对林州建院高校教师资格工作提出要求。校长刘合行作总结讲话,并再次对河南省教育厅高校教师资格巡检组的指导表示感谢。他表示,学校会及时更新教职工档案,审核严查考取教资人员资料,确保教师师德师风,全力支持和配合巡检,尽心尽力的推动高校教资的巡检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