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院新闻 建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建院新闻 > 正文

我校迎来2021级五年制及中专新生

发布日期:2021-07-30   点击量:

 雨后初晴,整个校园被洗的焕然一新。7月30日,我校开启了对2021级五年制及中专新生为期两天的迎新工作。

学校门口,四个迎新彩飘随风飘荡,“热烈欢迎2021级新同学”的标语醒目异常,学生志愿者在指引新生及家长有序入校报到。

新生报到现场

学校严格按照防疫要求,所有迎新工作人员全部佩戴口罩,并做好相应消毒措施。前来报到的新生让校园里增添了许多青春的笑脸,他们承载着家人的期望与对未来的期许,步入了全新的人生旅程。

迎新期间,校长刘建,副校长宋太平、晏祎、吴杰霞在报名点进行察看与调研,就新生报到流程、报到方式等情况向工作人员进行询问,并对前来报到的新生表示热烈欢迎。

招生咨询处、缴费处、院系接待处、迎新工作人员热情服务,耐心细致,其间有学生志愿者做专门引导,全程无缝对接,整个报到过程井然有序。

为了方便新生顺利报到入住,学校专门派车接送新生到宿舍,并帮助有需要的同学搬运行李。尽管艳阳高照,迎新工作人员仍坚守岗位,尽心尽责。他们那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项项贴心的服务,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期待每一位新生在知识的海洋中乘风破浪,放飞青春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