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院新闻 建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建院新闻 > 正文

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副校长任命会议暨弹性学制授课考试工作安排会

发布日期:2021-03-25   点击量:

3月25日上午,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召开中层干部会议,宣布新任副校长任命决定暨弹性学制授课考试工作安排。会议由副校长宋太平主持,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晏祎宣读了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理事会《关于吴杰霞同志任职的通知》。

吴杰霞任职2

校长刘建作了讲话,他指出,林州建院校领导的任职是学校理事会做出的重要决定,也是学校发展中的重大事情,吴杰霞同志年富力强,出类拔萃,敬业实干,勇于担当,既熟悉学校工作,又在中原华信集团基层与机关多岗位历练,她的到来为林州建院补充了新鲜血液,增加了新的力量。希望杰霞同志尽快进入角色,尽心尽力,尽职尽责,也希望全体同仁能够配合开展工作,服从领导,鼎力相助,齐心协力,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此外,刘建校长还对近期弹性学制学生返校、单招考试招生、师资招聘、学风管理等重点工作作了明确要求。

吴杰霞副校长在表态发言中表示一要明确定位,摆正心态;二要加强学习,增强能力;三要尽职尽责,担当作为;四要严于律己,清正廉洁,以全新的姿态和风貌回报领导的信任和同仁的期望,为“起好步,走对路,求生存,保任务”作出自己的付出和努力。

最后,教务科研处处长方相林对弹性学制学生返校授课考试等工作作了具体安排。宋太平副校长对传达会议精神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并对抓好科研,及时申报课题进行了再次强调。